wll-巫路路-

可能试想过一百种场景

大束的玫瑰花

精致的蛋糕

烛光温柔音乐优雅的餐厅

放飞的气球或是礼物满满的后备箱

幸而

你是除此之外的第一百零一种


曾经有一次你认真研究过我的手链能串几颗珠子

我以为你只是想一年一颗慢慢的帮我串起来

之前你一直说让我一定要跟你一起参加老同学的婚宴

我以为你只是因为要当伴郎想叫我能陪你

直到听见宴席上你的高中老师说你让她特地留下来做见证

看见你同学家的小丫头手里拿着一颗很像潘多拉的珠子

新娘在舞台上说要把捧花送给你

心里想着会不会是要在大家面前表个态什么之类的

比如官方的“收到新娘捧花的人一定会得到幸福”

但是站在舞台对面的你很可爱的朝我眨了眨眼睛

你的同学们突然拿起了手机相机

嗯?

我好像把结果猜得过于简单了?


你郑重地

往后退了一步

就像是心脏突然就漏了一拍

然后我的耳朵里就再也听不见其他声音了


每人一颗祝福

再由你亲手帮我带上

潘多拉的盒子已经空了

因为心里全部装满了你


遇见我的注定

我是有多幸运


……虽然错过了圣诞  但是给你准备了新年礼物哦

你猜不到的新年礼物~

一切都来得刚刚好


评论(2)

热度(3)